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福岛核电站3号机组反应堆堆芯或已受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25日14:35
  据美国媒体报道,日本原子能安全保安院官员3月25日表示,福岛第一核电站3号机组反应堆的堆芯可能已经受损,导致一些放射性物质泄漏,发生更为严重的放射性污染事故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该机构官员认为,3号机组的受损部位也有可能是管道、乏燃料池等其他设备。

  日本原子能安全保安院发言人西山英彦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3号机组反应堆可能已经受损……但我们掌握的数据显示,3号机组反应堆仍有一定的封闭功能。”

  据悉,福岛第一核电站3号机组涡轮机房地下室积水中被检测出超高浓度放射性物质,这些放射性物质可能是从反应堆中泄漏。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