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缅甸发生7.2级地震 > 缅甸地震消息

缅甸地震致西双版纳10人受伤 房屋损坏300余间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5日23:07
  新华网昆明3月25日电(记者李怀岩 李倩)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政府通报,截至25日21时,经应急管理一线工作人员汇总统计,缅甸地震已造成全州受灾人口约285户566人,损坏房屋约339间,地震致使10人受伤。

  据介绍,民政救灾部门已针对上述灾情积极行动,在全州范围内累计发放救灾帐篷1769顶,救灾棉被1390床。其他各项救灾物资也在及时调运中,全力保障全州各族受灾民众的基本生活需要。

  目前,西双版纳州供电、供水、通讯、交通等公共服务部门运转正常。

  24日21时55分缅甸发生7.2级地震,受其影响,与之毗邻的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边境地区震感强烈,部分房屋、校舍开裂。震源距离中缅边境线最近处约40公里,距离国家一类口岸打洛约50公里,距离勐海县城约90公里。

  作者:李怀岩 李倩
(责任编辑:UN90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