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缅甸发生7.2级地震 > 缅甸地震消息

缅甸地震遇难人数升至73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6日00:13
  新华网仰光3月25日电 据缅甸国家电视台报道,截至25日晚间,缅甸东北部强烈地震导致的遇难人数升至73人,另有125人受伤。

  缅甸国家电视台援引官方提供的消息报道说,发生在24日晚间的这次强烈地震还造成224栋房屋倒塌,11座寺庙和9座政府建筑物受损。

  缅甸东北部靠近泰国和老挝的边境地区24日晚间发生里氏7级地震,震中位于掸邦景栋市以东56公里(北纬20.7度,东经99.9度)处。

  地震发生后,景栋、大其力等地政府迅速开展救灾工作,抢救受伤人员。由于震中及周边地区人烟稀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还在统计中。
(责任编辑:UN90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