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执行新航班计划 汕头机场16个城市“天天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6日00:14
  中新社汕头3月25日电(李怡青 陈妍 祝晓昌)记者25日从广东汕头机场公司了解到,3月27日起,全国民航统一执行2011年夏秋航班时刻表,汕头机场飞行计划也同步换成“夏秋版”,时间至10月29日止。新时刻表中,汕头机场实现“天天飞”的城市从目前的12个增至16个,航线网络得到更好的优化。

  从新航班时刻表,记者发现汕头飞往上海、重庆、海口等多个热门城市的航班将加密,市民出行更加方便。

  据汕头机场负责人介绍,汕头机场夏秋航季运营航线21条,通航城市25个,每周进出港航班376班,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其中,东方航空汕头飞上海航班由每天1班增至2班,使汕头每天始发至上海的航次达到5班。海航旗下天津航空公司加大汕头至海口、南京的航班密度,由原来每周4班增加至每天各1班。与此同时,南方航空也将汕头-桂林-重庆的航班增至每天1班,使汕头机场实现“天天飞”的城市增加了南京、海口、桂林、重庆,从目前的12个增至16个,航线网络得到更好的优化。

  此外,3月27日起,南航汕头-广州“空中快线”计划每天飞行8班,汕头-南昌-太原-大连航班将调整为汕头-南昌-太原,汕头-大连段不再执行,汕头-上海CZ3853航班由浦东机场调整到虹桥机场起降。完
(责任编辑:UN90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