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东北非爆发示威潮 > 2011中东北非示威潮消息

也门反对派获军方支持 要求总统萨利赫立即辞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26日02:10
  也门总统萨利赫23日同意反对党联盟此前提出的于今年年底和平离任的方案。

  报道说,调解方案包括萨利赫于2011年年底离任、组建联合政府、起草新宪法、重新修改选举法以及成立投票和选举最高委员会等。方案还要求针对新宪法和议会选举举行全民公决,并在2011年年底前选出新总统。

  反对党联盟25日表示,萨利赫接受这一提议的时机已经太晚,坚持要求其于25日当天立即辞职。反对派当天还组织大规模活动要求总统辞职。

  也门总统萨利赫25日在首都萨那发表讲话说,他已经准备好将政权和平移交给可靠的人,但不会交给少数企图制造混乱的人。

  同时,也门多个城市发生军队内部冲突,因为一部分军队已转向支持反对派。也门将军莫森更派出部下保护示威者。莫森称,萨利赫已经别无选择。 环球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