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俄黑客在首都中心电子广告牌上放黄片 被判入狱6年(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26日08:39
正在播放黄片的广告牌


俄罗斯黑客伊戈尔

  如果你开车行驶在拥挤的大街上,对面的大型电子广告牌上却突然播放了不堪入目的黄色录像,你会有何感想?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月24日报道,俄罗斯的一名电脑黑客去年因在电子广告牌上播放黄色录像被捕,日前法庭判处其6年监禁。

  这名41岁的黑客叫伊戈尔,是俄罗斯造船厂的一名装配工。2010年初的一天,他突然“灵机一动”,想要在车流高峰期利用他的黑客技术在莫斯科中心区的电子广告牌上播放黄片。他当时并不认为这是一种犯罪行为,只是想搞个恶作剧,顺便吓唬一下那些行驶在路上的车主。

  他选中的这块广告牌位于俄罗斯内务部附近,面积为600平方英尺(约合56平米)。后来,他顺利地侵入了连接该广告牌的服务器。当“极具诱惑力”的画面出现在屏幕上以后,当时的交通立即陷入了停顿。

  
陷入停顿的车流

  在那之后,伊戈尔很快被拘留了。当年5月,他在俄罗斯新罗西斯科市一家法院出庭受审,案件还不是关于播放黄片的。原来警方在调查时发现,他还曾销售过13克大麻。为此,伊戈尔被判处服5年劳役。本月23日,伊戈尔终于因“涉黄”接受了审判,法官按照检方的要求判其蹲6年大狱。

  在向法庭忏悔时,伊戈尔表示这一恶作剧是“最糟糕的玩笑”,他希望能够减少服刑时间。伊戈尔的律师后来指出,按照俄罗斯相关法律的规定,法官在判决时应该考虑到伊戈尔目前正在服的5年劳役并缩短刑期,为此伊戈尔已决定提出上诉。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