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吕秀莲退选内幕 牧师劝“忍4年 让小英当炮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6日08:34
  中新网3月26日电台湾当局前副领导人吕秀莲日前宣布退出民进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党内初选,并称退选决定是因“上帝启示”。台湾《苹果日报》接获爆料,指牧师许荣彰曾于本月14日下午4时前往吕办公室(吕办)为吕祈祷,并传达耶稣旨意劝吕退选,“再忍耐4年,因明年(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会当炮灰”。当天照片显示,只见吕秀莲跪地闭眼,双手高举,许荣彰为她诵经文祈祷。

  “再忍耐4年,明年蔡英文当炮灰”

  吕秀莲办公室幕僚称,14日下午突接到许荣淑电话,称有“长老教会”牧师希望会见吕,由于“长老教会”对台湾十分关怀,吕抽空会见,该牧师提及高俊明牧师,又表示热爱台湾,希望为台湾前途祷告并求平安,吕因此参与祷告。

  许荣淑昨手机未开,不过陪同出席的人士说,这场会面是她与许荣淑安排,原是为日本震灾及台湾祈福,吕是基于信任会见。她痛斥许荣彰未经当事人同意将照片披露给媒体,是不好的行为。

  许荣彰接受访问时表示,当天与吕恳谈3小时,他都称呼她“吕"总统"”,他告诉吕虽一定会当上“总统”,但应“再忍耐4年,因明年蔡英文会当炮灰”,“这段时间应多做公益,让形象改变”,“绝对不要脱党参选,退一步海阔天空,耶稣要你当,谁也挡不了。”

  不过,吕秀莲昨说,此事与退选无关,纯属对宗教的尊重,与对台湾前途的关怀;至于该牧师片面叙述,与当天情况有出入,言责自负。

  
资料图:吕秀莲。

  吕曾说“上帝启示”

  许荣彰说,10年前他就预言吕会当“总统”,但一直没机会见吕,透过友人介绍才由许荣淑引介前往为吕祈福。至于祈福仪式,许说这是古代西方国王登基时要做的“膏立”仪式,把橄榄油的油膏抹在头上,代表是被神选中。而当天他也确实引领吕秀莲跪在上帝面前,为台湾与日本震灾祈福。

  吕在祈福后8天退选,许荣彰说,看到媒体报道吕说是“上帝启示”,知道吕“心中有上帝”,才会这么说。他说:“我不是神棍、非蓝非绿,牧师也不该搞政治,但上帝的话很准。”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