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非法入境北京查获首起伪造验章偷渡案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26日09:58
  本报北京3月25日讯 记者李松 黄洁 实习生黄思斯 记者今天从北京边检总站获悉,3名中国籍旅客持用伪造2011式验讫章非法入境,被民警当场查获。

  3月24日下午15时,北京边检总站民警在办理迪拜至北京航班入境手续时,发现3名30岁左右中国籍旅客护照中均有两枚2011年1月北京口岸出入境验讫章,此两枚出入境验讫章印记模糊、颜色有异。对于民警询问的问题,该3人回答支支吾吾。随后经技术鉴定,这两枚验讫章确系伪造。目前,此案已移交相关部门做进一步处理。据悉,这是中国边检机关启用2011年新式验讫章以来北京边检查获的首起伪假新式验讫章偷渡案。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