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青海地市州签订今年消防责任书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26日09:21
  本报西宁3月25日电记者韩萍通讯员袁立军 蒋连生 青海省政府今日召开2011年全省消防工作会议。青海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何挺代表青海省政府与各州、地、市政府签订了2011年消防工作目标责任书。

  何挺指出,扎实做好2011年消防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依法治火的思想,在抓经济建设的同时,要将消防工作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始终保持消防安全与经济建设水平相适应;要树立依法建设和依法投入的理念,不断加大投入比重,将消防经费列入财政预算,并保证逐年按比例增长;社会各界要广泛参与共同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各行政主管部门要承担起各自职责范围内的消防工作监管职责,落实行业、系统所属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责任,要以“消防安全责任社会共担,消防安全成果人人共享”的社会消防安全发展理念,大力推进消防工作社会化,求真务实,改革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青海消防工作新局面。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