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玉米藏毒女毒枭“家族式”贩毒被擒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26日09:59
  本报普洱3月25日电记者储皖中通讯员施怀基 李冲林 狡猾毒贩挖空心思将大量毒品混在玉米堆里,自以为天衣无缝,不料还是被云南临沧公安边防官兵抓获。女毒枭肖玲等3名犯罪嫌疑人,被缴获毒品20.145千克。记者今日获悉,3名涉案的“家族式”贩毒团伙成员被移送临沧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经了解,参与贩毒的杨芳系肖玲的侄女,今年刚满18岁,李晓松系肖玲的表兄,这一“家族式”贩毒团伙曾多次组织毒品贩卖,并赚取了暴利。被抓后,3名涉案人员对自己的所作所为都心存愧疚、后悔不已,可是一切已经不能再重来,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厉制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