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近40万人角逐第三批购车指标 中签率降至23比1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3月26日10:09

  近40万人角逐第三批购车指标 中签率降至近23比1

  本报讯(记者刘冕)昨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发出通告,经审核,本月共有397543个有效编码参加3月份的指标摇号。这意味着,今天上午10时,将有近40万申请者角逐17600个个人中签编码,中标率接近23比1。

  截至本月8日24时,小客车指标申请共累计收到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414847个,其中包括第一、二期参加摇号但未中的274680个有效编码。昨日,审核结果出炉,共有17304个申请人不符合购车资格。申请人可登录www.bjhjyd.gov.cn网站或到原递交申请的各区县对外办公窗口查询审核结果。

  随着摇号基数的滚动累加,经过三个月的积累后,本次中标率已达到23比1,比首次摇号时的10.6比1有较大幅度下降,意味着个人获得指标配额的难度较前增大。

  今日摇号工作全部结束25分钟后,申请人可通过网站www.bjhjyd.gov.cn查询摇号结果,1小时后也可通过拨打电话12580查询摇号结果。中签者可登录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也可携带申请时的相关证明材料及申请表,到原递交申请的各区县对外办公窗口领取指标确认通知书。凭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从4月1日起可到国税、车管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另外,由于单位小客车购车指标摇号每两个月举行一次,因此明天的摇号工作将只产生17600个个人指标。

(责任编辑:UN01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