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帖曝义乌城管围殴孕妇 行政执法局称无中生有

来源:现代金报
2011年03月27日03:11

  网帖曝义乌城管围殴孕妇

  行政执法局回应:完全是无中生有

  金报讯(记者 徐超)日前,一篇名为《义乌城管打孕妇事件》的帖子出现在义乌当地人气最旺的稠州论坛上,并迅速引来了网民的大量围观。

  网名为“陈颖0507”的网友发帖称,3月10日晚上8点多,义乌城管在义乌工商学院门口查处摆地摊的小贩时起了口角,冲突中,多名城管围殴了一名已经怀孕四个月的孕妇。帖子发出后,引起网友一片哗然,纷纷要求严惩打人者。

  昨日,记者找到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就帖子内容进行核实。该局纪委副书记吴荣军说,3月10日当天,执法队员的确是去义乌工商学院门口的路边查处违章摆摊。但当天,是执法队员遭到了摊贩们的阻挠,执法队员根本就没有殴打摊贩。

  帖子中反映的内容,最惹人注意的就是“围殴孕妇”这点。对此,吴荣军说,完全是无中生有,很有可能就是当晚被查扣的摊贩,为泄愤而在网上发的帖子。吴荣军同时表示,只要有证据能证明城管当天的执法殴打了摊贩,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一定会严惩不贷。

  记者同时又通过多方途径想找到发帖者。最后,“陈颖0507”给记者回了一份邮件,称因为事发当晚正好手机没电,出于义愤上网发帖,想有拍到现场情况的网友后面跟帖,但发帖后外界反应不一,自己也受到了某种压力,因此不愿意再对此事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