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拟审核中关村人才引进计划 将不唯学历职称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27日01:55
  本报讯 (记者蒋彦鑫)今后,中关村企业人才引进的审批效率将进一步提高。中关村管委会日前消息,北京将建立联席会联合审批制度,对部分中关村重点企业重点人才的引进需求计划进行审核,确定拟引进人员名单。

  作为首都创新资源平台的6个具体办事机构之一,人才工作组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市公安局等委办局的工作人员组成。目前人才工作组已经起草了一个联席会联合审批机制,“建立了一套全新的人才测评体系,新体系是以能力、业绩和贡献为导向的人才综合评价系统,强调不唯学历、不唯职称,更加注重实际能力以及对企业的贡献。”中关村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新制度扩大了人才引进的范围,人才引进的效率将进一步提高。”

  同时,针对引进的人才,一系列关于落户、子女上学、配偶工作的优惠政策细则也正在制订中。

  引才流程

  重点企业提出人才引进需求和引才计划;

  所属园区管委会对企业申报的人才引进需求确认、汇总,上报人才工作组;

  人才工作组负责组织召开联席会;

  联席会成员单位对人才引进需求计划审批,确定拟引进人员名单

  启动在京落户等人才引进程序。

  作者:蒋彦鑫
(责任编辑:UN00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