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游览车搭载陆客团在台南发生车祸 7人受伤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7日09:14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今天(26日)上午,一部搭载来自江苏的陆客团游览车在行经台南市时,被同向的拖板车急转迎头撞上,造成游览车上7名乘客受伤,经送医院急救,已无大碍。拖板车司机则因猛烈撞击弹出车外,当场丧命。

  据报道,这起事故发生于今天上午10点多,地点位于台南市安南区,根据游览车司机介绍,当时与拖板车均是同向从东往西行,不料到达出事地点后,拖板车突然左转,造成游览车煞车不及,两车迎头撞击。

  台南市消防局获报后赶抵现场,将游览车上7名受伤乘客送往医院急救,伤者包括2男5女,年龄从40多岁到70岁,大多是挫伤或擦伤,并无大碍。但拖板车司机则在消防局赶到时已无生命迹象。

  据台媒调查,此大陆旅客团是由高雄“天河”旅行社承揽,本月24日抵台,进行为期8天7夜的行程,全团包括领队导游共有33人,昨天住在嘉义,今天从嘉义前往台南市,途中发生车祸。目前,台南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的详细原因。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