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某地公务员现最错位招聘 厨师要求行政管理专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27日16:11
  中广网北京3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招聘信息我们见过太多了,条件多么宽松的,或者多么苛刻的,咱们都见识过,不过下面的这两条招聘信息说出来还是会吓您一跳。

  一个是某地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招文学方面公务员,不要求学位,但要求"本科音乐院校毕业",另一篇同样是当地省委办公厅下属的宾馆招4名厨师,但要求"行政管理专业",这两则信息让很多人唏嘘感叹:难道是音乐院校毕业的本科生文学素养更高吗?难道行政管理专业的厨师厨艺更高明吗?

  这的确算是最错位的招聘了,但愿这仅仅是个印刷错误,毕竟公务员招聘不同一般,还是请相关部门给个说法,让招聘岗位和招聘信息尽快对号入座。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