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藏林芝波密县24日发生雪崩 11人被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27日19:44
  中广网北京3月27日消息(记者罗布次仁)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西藏林芝波密县24日发生雪崩,11人被埋,当地有关部门正全力搜救失踪人员。

  今天(27日)下午,从西藏自治区交通厅应急办公室了解到,失踪的11人当中9人是西藏天顺公司的员工,另外两人的身份也正在核实当中。由于发生雪崩的地段较多、范围广,加上降雨雪天气的持续,给救援工作造成了一定的困难。从26日零时起,武警交通部队协同地方交通部门对积雪较厚的波密、然乌、八宿三个路段开始施行双向临时交通管制,同时派出了三个中队携装载机等大型机械设备,开展清除积雪作业。目前公路已经从9公里抢通道了14公里处。
(责任编辑:UN01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