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一军事岗哨遭“基地”组织突袭5名士兵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7日20:52
  新华网萨那3月27日电(记者王秋韵 尹炣)也门马里卜省一个军事岗哨27日遭到“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武装分子突袭,至少5名士兵在袭击中死亡,另有多名士兵受伤。

  当地一名部落人士告诉记者,这伙“基地”组织武装分子突袭岗哨时,还抢劫了3辆军车和许多重型武器。

  马里卜省是也门主要石油设施所在地。

  26日,一伙“基地”武装分子突袭了也门南部阿比扬省鲁达尔市的一处安全检查点,与巡逻警察和安全检查点的士兵交火。交火中,有3名“基地”组织武装分子被打死,另有6人受伤。

  据也门内政部统计,2010年共有178名也门安全官员和士兵被杀害,852人受伤,他们大部分是在与“基地”组织的冲突中被杀或受伤的。

  作者:王秋韵 尹炣
(责任编辑:UN90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