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塔利班武装称俘虏50名阿富汗新警察(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8日00:49
图片: 塔利班武装人员

  人民网3月28日电 阿富汗塔利班武装27日宣布,他们在该国东北部地区成功俘虏了50名阿警察部队成员。当天,还有一名来自北约国家的士兵在阿富汗被路边炸弹炸死,但国籍不详。截至目前,已经有94名北约国家军人在阿富汗阵亡,其中多数为美国人。

  塔利班发言人表示,该组织武装人员26日下午偷袭了这批刚刚结束培训的“新警察”。当时,他们刚刚结束在纳什坦省训练,正乘坐四辆大客车前往在昆纳省境内的驻地。这些警察命运暂时难料。以往经验表明,他们只要保证不效忠阿富汗政府就会被释放。

  最近,阿富汗军警加大了对塔利班的打击力度,并且查获了750公斤炸药和648个可在1000米处引爆炸弹的装置。这些原料足可以制造500枚威力巨大的“人体炸弹”。阿富汗情报部门还逮捕了10名涉嫌制造恐怖袭击的激进分子。(高轶军)
(责任编辑:UN90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