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供暖管道爆裂热水直喷 居民过路像是走钢丝(图)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3月28日04:58
“看咱咋过独木桥”  助理记者 张鹏飞 摄
“看咱咋过独木桥” 助理记者 张鹏飞 摄

  3月27日,长春市民卢先生向本报反映,在康平街与新发路交会处的供暖管道发生爆裂,草坪上热力井的水喷出5厘米高,热水蔓延了附近广场一半的面积。

  27日10时50分左右,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此时广场附近的马路已被热气笼罩,地面上还有很多积水,用手试水温时感觉有些发烫。顺着水流,记者发现热水是从附近草坪两个井盖里冒出的,井盖上有“供热”字样,冒出的水柱约有5厘米高,周围的草坪里也在往外渗水,积水越来越多,最深处已达到4厘米。

  据市民卢先生介绍,27日9时左右他开车经过此处,突然看到有一层很浓的水雾。“我仔细看了看才发现原来是漏水了,而且还是热水,居民过路就像走钢丝。”卢先生说。27日中午,记者将此事反映给12345长春市市长公开电话,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派人到现场进行勘察。据了解,该地段曾多次出现供暖管道爆裂事件。

  记者 李秋实 实习生 张睿

(责任编辑:UN01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