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青海首届政法综治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活动揭晓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28日07:27
  本报讯 记者韩萍通讯员邵云记者近日从青海省委政法委了解到,由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省委政法委、青海省综治办、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首次联合举办的“2010年度全省政法综治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活动”历经3个多月圆满结束,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此次评选活动,共收到40余家单位报送的参评作品171件。经评选工作办公室初评,158件参评作品进入复评,其中报刊类109件、广播类17件、电视类27件,摄影类5件。评选工作办公室分别组成报刊、广播、电视、摄影4个评审组进行了复评、定评,将拟获奖作品名单和优秀组织奖提名单位名单在青海平安网进行了公示,最终产生获奖作品24件;其中报刊类11件、电视类6件、广播类6件、摄影类1件。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