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菲律宾军方调查虐待新兵丑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28日08:55
  菲律宾军方27日表示,已针对互联网流传的菲军教官虐待新兵录像展开调查。

  菲律宾武装部队日前爆出虐待新兵丑闻,网络流传的一段长达19分钟的视频片段显示,有菲军教官以皮鞭、棍棒等虐打入伍新兵。据称,国内反政府武装“新人民军”从其击毙的一名政府军士兵身上搜到存有这段视频的手机,随后发布到网上。

  军方最初声称,这段视频是3年前在比科尔地区拍摄,当时菲军正在训练新兵被“新人民军”俘虏后的逃生技能,并强调视频中施虐的教官已停职,也已明令禁止此类殴打行为。

  菲律宾武装部队人权办公室主任多明戈·图坦透露,军方两路人马正就此深入调查,确保查明真相。宪兵司令部的相关调查仍在进行,而菲军第九步兵师也已与军方人权办公室联手展开调查,以查明事件责任人员,追究有关指挥官的领导责任。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