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揭秘王子婚礼两款蛋糕 威廉爱巧克力饼干、凯特爱“花草”(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28日09:22
婚礼蛋糕资料图片

  想知道王室婚礼上的蛋糕到底是什么样子吗?英国王子威廉即将在下个月迎娶凯特·米德尔顿,近日被披露的婚礼蛋糕的细节让外界对这场世纪大婚充满了期待。

  据美国媒体3月27日的报道,由于凯特和威廉对婚礼蛋糕的喜好差异较大,因此这场婚礼将制作两个蛋糕供宾客们食用。其中一个是多层水果奶油蛋糕,由凯特参与设计,上面有16种带有不同象征意义的花草装饰,另外一个则是威廉王子从小就喜欢的巧克力饼干蛋糕。

  多层水果奶油蛋糕将由英国著名蛋糕设计师菲奥娜·凯恩斯制作,她将采用英式蛋糕裱花方法制作蛋糕上的装饰物。凯恩斯曾为前甲壳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等诸多明星服务。不过这次的设计“准王妃”凯特也出了不少力。“她跟我们之前遇到的新娘不同,很有自己的想法,这让我们省了不少脑筋,”凯恩斯夸奖说。

  据悉,凯特参与设计的这款蛋糕上将出现16种花草的图案,包括象征幸福快乐的玫瑰、代表力量和长久的橡树和橡树果、象征甜蜜和谦卑的铃兰和象征婚姻的常春藤等。一款名叫“亲爱的威廉”(即美国石竹)的花也包括在内。

  凯恩斯还透露,蛋糕的葡萄干、核桃、樱桃、橙子、柠檬等在婚礼前一天晚上会用法国白兰地浸泡。不过她并没有公开蛋糕的具体层数。

  这款蛋糕在4月29日婚礼仪式之后在白金汉宫供600多名来宾享用。同时,宾客们还有口福尝到的巧克力饼干蛋糕将由英国历史悠久的糕点公司McVitie承做。这家公司生产的巧克力涂层饼干深受英国儿童喜爱,而且该公司为英国王室服务了数十年。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丈夫菲利普亲王50周年金婚纪念日的蛋糕也是由这家公司制作的。

  公司的蛋糕设计师保罗·考特尼表示,蛋糕会使用黑巧克力,配有英式佐茶饼干,并使用王室秘方制作。他还介绍说,威廉王子小时候就很喜欢用McVitie糕点公司生产的蛋糕来搭配下午茶。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