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威廉大婚当天卡梅伦夫妇欲在唐宁街办派对庆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8日10:30

  中新网3月28日电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首相夫人萨曼莎·卡梅伦(Samantha Cameron) 将会是成千上万在街面上举办派对,庆祝4月29日威廉王子大婚的英国人之一。

  据悉,首相夫妇已经提出申请,届时将在首相官邸所在的唐宁街举办大型聚会。尽管他们已经受邀参加西敏寺的婚礼仪式和在白金汉宫的招待会,他们还是会在下午赶回来举办自己的活动。

  目前仍不清楚首相夫妇会邀请何人,但很有可能会遍邀各界名流,且活动与慈善有关。

  

  对于普通百姓而言,申请在户外举办庆祝活动并非易事,不仅要经过当局层层审核,签署冗长的文件,还要交纳不菲的保险费用,并且为可能引起的食物中毒,人身伤害或是邻居投诉等负责。对于装饰品的悬挂位置和高度等等也有明文规定。如果引起了道路阻塞,甚至还要为交通标志如椎筒等买单。聚会上虽然可以饮酒,但是组织者要当街卖酒的话则需要营业执照。

  而这种种限制对于首相夫妇来说都是小菜一碟。尤其是道路问题,因为唐宁街届时本来也会封闭交通。

  据称约有两百万英国人到时会参加街头庆祝,虽然到上周为止申请举办派对的人数只有2000人。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