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埃及总统大选或推迟至2012年中期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28日10:37
  据埃及当地媒体3月28日报道,埃及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可能将原定于今年年底举行的总统大选推迟至2012年6月。

  媒体称,“埃及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内部的多数人力挺在9月举行议会选举,将总统选举推迟至明年6月,这样新宪法就能在总统大选前起草完毕”。

  在3月19日举行的埃及全民公决中,宪法修正草案获得77.2%的投票者支持,这意味着这一修正案获得通过。根据埃及宪法修正案,总统每届任期缩短至4年,并只能连任一届,而原来可连选连任;政府若没有得到公投支持,只能实行6个月的紧急状态。

  2011年2月11日,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辞职,埃及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接管国家事务。2月13日,该委员会宣布解散议会,中止宪法。军方表示,将在6个月内举行议会和总统选举,随后将权力移交给民选政府。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