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解除东北海域里氏6.5级地震海啸预警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8日11:29
  新华网东京3月28日电日本气象厅28日说,解除宫城县以东海域当天早上发生的里氏6.5级地震的海啸预警。

  据日本气象厅监测,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7时24分(北京时间6时24分),震中位于宫城县牡鹿半岛以东80公里海域,震源深度距离地表较浅。宫城县、岩手县、山形县、福岛县和青森县等地大部分地区有强烈震感。

  地震发生后不久,日本气象厅向宫城县太平洋沿岸地区发出了海啸预警,并预计地震将引发高约50厘米的海啸。

  美国地质勘探局早先宣布此次地震震级为里氏6.5级,但随后将震级调低为里氏6.1级,震源深度约17公里。

  目前,尚无此次地震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