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本东京电力总裁地震海啸后病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8日11:36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总裁清水正孝(Masataka Shimizu),曾经在地震海啸后病倒。

  据了解,3月11日发生在日本东北部海域的大地震引发海啸,造成福岛核电站6个机组的冷却系统受损,随后爆炸起火,导致了核辐射和公众恐慌。而清水正孝则在16日因病请假一周。

  东京电力公司发言人表示,尽管清水因病请假,但仍然关注着福岛核电站的情况,并给与指示。但就另一名东电员工介绍,清水病得很重,在公司召开紧急会议时,都需要在另一间房间里卧床静养。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清水正孝目前已经康复并回到了工作岗位上。

  清水作为公司总裁,由于没有出现在1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而备受媒体指责,认为他逃避责任。公司发言人拒绝就清水的病情做进一步解释,但否认了清水曾经晕倒并接受静脉注射的传闻。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