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缅甸发生7.2级地震 > 缅甸地震消息

余震大雨和交通不便增加缅甸震区救援工作难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3月28日13:34
  中广网北京3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缅甸地震发生后,由于余震大雨和交通不便给灾区救援工作增加了难度。

  连日的余震给当地的交通带来了毁灭性破坏。一座大桥是连通着从外地前往灾区的主要要道,但由于今天早上的余震,大桥出现塌方,导致许多运往灾区的物资不得不被迫滞留。

  由于这座大桥在余震中受到破坏,记者用了5小时才抵达灾区,而这段路程平日里只要1.5小时。一路上,记者随处可见强震给当地带来的破坏。

  地震灾区的一座寺庙,两座金色塔銮已在地震中完全倒掉,而其他房屋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坍塌。

  目前,缅甸政府已在灾区设立临时医疗点,为灾民分发药物,提供必要的医疗救助。不过,由于陆路遭受严重破坏,短时间内难以恢复,一些救援物资无法顺利送达,灾区现有的物资更显紧张。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