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日宫城县一小学7成学生遇难 自卫队17天后搜寻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1年03月28日15:10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 据日本新闻网3月28日消息,日本宫城县石卷市是3月11日大地震及海啸的重灾区,该市市立小学的108名学生有70%已经遇难或失踪。这一悲剧牵动着许多父母的心。宫城县救灾总部28日决定,将集中自卫队、县警察以及国土交通省东北整备局等力量,于28日展开一次联合搜寻行动,希望能够发现更多孩子的遗体。

  据报道,这所小学位于北上川河边,离入海口有数公里远,但海啸顺着河流而上,淹没了这所小学,并将学校一直冲入内陆10公里远。目前,海岸边和低洼地还有大量的积水。警方怀疑在积水中可能有遇难者的遗体,但同时也担心一部分遗体被海啸卷走,或陷入泥浆之中。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