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韩为日募捐款创纪录 超过对美卡特里娜风灾捐助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1年03月28日15:17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大韩红十字会3月28日表示,该组织本月14日开始为日本灾区进行募捐活动,截至26日,募捐金额达到213.2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566亿元),创下了该组织史上国际捐助额最高纪录。

  据韩联社3月28日报道,大韩红十字会此前的最高国际捐助额为2005年向美国遭受“卡特里娜”飓风袭击的灾区的193.6亿韩元。

  大韩红十字会称,15日和16日分别将100万美元和200万美元转交给日本红十字会,到目前为止,共向日本提供了800万美元捐款。

  报道称,虽然日本政府并未向韩国提出物资方面的援助请求,但韩国还是在24日向日本提供了三星集团捐赠的2000套紧急救护物品,并正准备向日本提供包括方便面等食品在内的紧急救援物资。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