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发生9.0级强震 > 日本地震消息

福岛核电站核放射性物质将向偏东方向扩散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8日17:07
  人民网北京3月28日电(记者杨艳)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世界气象组织和国际原子能机构北京区域环境紧急响应中心3月28日上午分析表明,未来三天,日本福岛核电站释放的核放射性物质对中国没有影响。

  预计,28日至30日,日本中北部中高层大气运动主要以偏西风为主。受其影响,福岛核电站核放射性物质向偏东方向扩散,并滞留在日本以东洋面。核放射性物质较大浓度区位于福岛以东的太平洋海域,对我国没有影响。

  预计28日至30日,日本福岛、仙台和东京当地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风向以偏西风或偏南风为主,风力不大,气温有所回升。
(责任编辑:UN99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