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称121艘船被困波罗的海 派核动力破冰船营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8日17:20
俄罗斯称超过120艘船只被困在位于波罗的海东部的芬兰湾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俄罗斯圣彼得堡港务局28日说,最近的1周时间内,有超过120艘船只被困在位于波罗的海东部大海湾芬兰湾(the Gulf of Finland)的冰层中,估计被困船只每天平均增加20艘。

  据报道,芬兰湾位于芬兰、爱沙尼亚之间,伸展至俄罗斯圣彼德堡为止。该海湾已经结冰有月余,冰层厚度超过1米。上周起,由于一场风暴吹袭当地,海上情况恶化,多艘船只无法成功破冰,不得不困在冰层中等待救援。

  俄当局已经派遣包括维加奇(Vaigach)核动力破冰船在内的11艘破冰船前往芬兰湾展开救援。蛋当地恶劣的暴风雪天气阻碍了救援行动的进展。

  报道说,到28日上午,在芬兰湾海域航行的135艘船只中,被困船只达到121艘,目前只有7艘船只在破冰船带领下,能正常航行。
(责任编辑:UN99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