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卡塔尔承认利比亚反对派“国家过渡委员会”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1年03月28日17:47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3月28日报道,随着利比亚局势的发展,利比亚反对派在3月23日宣布成立“国家过渡委员会”。据法新社消息,卡塔尔在3月28日宣布认可该“国家过渡委员会”,这也是继法国之后第二个承认该委员会合法性的国家。

  利比亚反对派的“国家过渡委员会”由31名成员组成,反对派官员称这31人是来自利比亚主要城市和乡镇的代表。

  报道指出,在这31人中,迄今只有13人的名字被对外公布。“国家过渡委员会”发言人对此表示,在利比亚政府控制的地区,公布这些人的名字仍然过于“危险”。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