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利比亚政府称北约军事行动超越联合国授予权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8日18:52


  2011年3月21日,利比亚东部重镇艾季达比耶市郊,一群反政府武装人员在战争间隙休息。

  中新网3月28日电 综合报道,利比亚政府发言人28日称,北约的军事行动已经超越了联合国此前授予的保护平民的权限。

  这位发言人表示,继续空袭利比亚毫无必要,空袭的目的是要使利比亚屈服。

  利比亚国家电视台27日说,首都的黎波里和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家乡苏尔特当天都遭到多国战机的猛烈轰炸。报道形容轰炸是“殖民者的侵略”。

  北约27日宣布全面接管对利比亚的军事行动。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形容北约的目标是“保护利比亚平民”。他说,北约将全面执行联合国第1973号决议,“不多也不少”。

  北约成员国27日还就扩大在利比亚的军事行动初步达成一致。北约不但将继续维护禁飞区,还将可以继续打击利政府军的地面部队,包括坦克和大炮等。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