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埃及军方否认前总统穆巴拉克已经前往沙特(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8日21:50


  
这是2000年10月2日,穆巴拉克在开罗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记者王建华摄
-
  新华网开罗3月28日电(记者李来房 朱俊清)埃及军方28日举行记者会,否认前总统穆巴拉克已离开埃及前往沙特阿拉伯。

  埃及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对媒体说,有关穆巴拉克前往沙特阿拉伯的报道“完全不准确”。穆巴拉克及其家人已被禁止离境。

  埃及官方媒体《共和国报》28日报道说,穆巴拉克3天前赴沙特阿拉伯治疗癌症。此外,多家媒体近期不断报道,穆巴拉克已离开埃及到国外治病。

  2月28日,埃及总检察长马哈茂德宣布,禁止穆巴拉克及其家人离开埃及。

  2月11日,穆巴拉克辞去总统职务,埃及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接管国家事务。随后,国防部长坦塔维领导的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宣布解散议会,中止宪法。军方表示,将在6个月内举行议会和总统选举,随后将权力移交给民选政府。

  作者:李来房 朱俊清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