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京景观墙装安全套售卖机 市民反映不协调(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29日04:28
  安全套售卖机装上文化墙。
安全套售卖机装上文化墙。

  昨日,网友“葛郎台”向本报反映,在集庆路上新出新的文化墙上赫然出现一个白色的安全套自动售货机。“这样放好看么?合适么?”

  昨天下午,记者找到了位于集庆路这片景观墙,这里紧挨凤游寺小学,墙上有诗仙李白的浮雕,各种古体的“登金陵凤凰台”等字样以及凤凰驾云的造型。而就在紧挨浮雕的墙上有一台避孕套自动售卖机。市民表示,“太不协调了!为什么非得钉在文化墙上呢?”

  记者发现,这台贩卖机又脏又旧,上面原写着的发生故障的求助号码也被漆掉,根本无从寻找厂家。

  记者联系到了玄武区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完全不知情,“这肯定是厂商或个人的行为,现在这里改造成景观墙,继续放在这里肯定不合适。”对方表示下午就去将其拆除或移位。 刘浏 文/摄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