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李政文对做好省委办公厅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1年03月29日04:44
  本报讯 (记者 田建平)3月28日,省委办公厅召开全厅干部职工大会,总结去年工作,安排今年任务,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省委常委、秘书长李政文出席并讲话。

  李政文强调,做好办公厅工作必须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必须始终围绕省委思路和全省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必须始终保持工作的高标准,必须始终弘扬奉献精神,必须始终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厅干部职工要增强做好办公厅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发挥参谋作用、中枢组织作用、督促检查作用、应急处置作用、后勤保障作用,不断提高为省委、各级各部门、基层单位和人民群众服务的水平。要坚定理想信念、建立科学规制、争创一流工作、锻造过硬作风、提高综合素质,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责任、完善制度、从严管理,努力使办公厅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编辑:力国才)

  作者:田建平来源山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