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法盲男子一年报120次假警被拘留 只为消遣解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29日03:1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朱宏 通讯员 谭焯铅) 男子生活无聊,竟捏造各类警情拨打“110”解闷,从去年3月起至今,捏造各类警情共120多宗。近日,白云警方向媒体通报:违法嫌疑人黄某为消遣解闷,竟然多次拨打110报警电话虚报警情,被白云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天。

  据了解,黄某近日多次使用同一手机拨打110报警,称白云区某地方有很多卖淫女,影响恶劣,警方到当地几次进行走访和对周边住户进行了解,均无发现相关情况。

  此举引起了白云警方的高度重视,经过深入调查,警方迅速查明黄某因个人喜好,恶意谎报警情的违法事实。3月26日16时许,白云警方经过精心布控,在白云区同德街鹅掌坦某出租屋内,成功将黄某抓获。

  经审查,黄某供认因生活无聊,拨打110不用掏钱,便拿起电话编造涉黄、涉赌、纠纷及打架等谎言报警,认为此举既能消遣解闷,又能“指挥调度”警察,觉得好玩有成就感,于是成为了110报假案的“熟客”。据统计,黄某自去年3月份以来,共拨打110报警120多宗,平均每个月制造虚假警情约10宗。
(责任编辑:UN00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