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瘾君子”将两岁儿子反锁屋内 威逼妻子回老家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29日05:33

  本报讯 (记者张学斌、王广永、杨博 实习生李锦荣)昨日上午10时20分许,在禅城教子村一出租楼内,一名有吸毒史的男子反锁房门,以儿子为筹码逼妻子回老家。后警方成功将男子控制,妻子和两岁大的男孩安然无恙。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现场:

  两岁男孩被父亲反锁屋内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禅城区教子村,多辆警车、120急救车散布排开。周围多名街坊称对面一栋住宅楼“出事了,有人被劫持。”此时,女子阿清焦急地在楼外走来走去。阿清说,反锁房门的正是她哥哥。哥哥长期吸毒,为此常和嫂子爆发争吵,夫妻感情不是很好。

  “上午他又和嫂子吵架,把嫂子和两岁的儿子反锁在房里。”阿清焦急地说,她担心哥哥有过激举动,多次试图给哥哥打电话劝和但未奏效。

  记者看到,阿清敲开哥哥所在的058号房门,门打开一条小缝后再次迅速关上。

  妹妹劝服哥哥走出房间

  在出租楼一层走廊内看到,六七名警察正在商量对策并要求闲杂人远离058号房窗口。

  房内小孩大哭不止,上午10时50分许,阿清终于敲开了房门,走进去对哥哥说“咱们回河源老家去吧”。男子此时冷静下来并走出了房间。男子未走到达值班室,旋即被两位便衣警察制服并戴上手铐。记者看到,男子身高一米八左右,身形消瘦。

  警方:

  男子有吸毒史、未持凶器

  警方表示,经查,男子一直在河源老家,妻子带着孩子在佛山工作。最近二人闹离婚,男子对妻子产生怀疑,于前晚赶到佛山,要求妻子带着孩子跟他回老家。妻子不从,双方大吵。

  昨日,男子给妻子发短信,以孩子为筹码威胁妻子回老家,妻子后报警求助。男子未持凶器,其自己也供述“只是吓唬老婆,不会把孩子怎样”。男子有吸毒史,目前警方已对其作教育处理。

(责任编辑:UN00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