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英特尔在京发布2011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将更加积极参与中国知识产权法治建设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3月29日07:58
  本报讯 记者余瀛波3月25日,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在京发布了2011年企业社会责任战略及重要举措。英特尔公司在发布会上宣布,英特尔(中国)今后将以战略性、创新性和社会性三大核心来铸就英特尔企业社会责任的新高度。同时,围绕教育创新、公益创新、环境创新和中小企业创新四大重点,英特尔还将推出一系列重要举措,推动社会创新,助力创新型国家建设。

  英特尔(中国)执行董事戈峻指出,企业社会责任一直是英特尔公司全球核心战略之一,英特尔积极响应“十二五”规划纲要的要求,积极与政府及社会各方力量携手努力,共同搭建创新合作平台。

  英特尔中国区法律政策总监王世海表示,英特尔始终将知识产权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力,将持续加深与政府和企业的合作来促进创新环境的建设。2011年英特尔将更加积极地参与中国知识产权法治建设,助力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制度的建立健全,加大知识产权专业人才的培训力度,并继续保持与各大高校的广泛合作。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