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警方提醒王室婚礼防破坏 应提前做好防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9日08:37
  英国警方发出警告,威廉王子下月婚礼可能遭遇抗议者蓄意破坏,应提前做好防范。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络版28日援引首都伦敦警察局公共秩序负责人鲍勃·布罗德赫斯特的话报道,抗议者可能把矛头转向4月29日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的婚礼。“我所担心的是,他们昨天在伦敦市中心(举行抗议活动),使得警方安全计划不得不分散资源,放松对婚礼舞会的警戒程度”。

  布罗德赫斯特说,王室婚礼期间,警方有权封锁道路、对可疑人员搜身等。

  最近数日,不少人抗议政府财政紧缩措施,随后升级为打砸店铺等暴力行为,多次与警方冲突。27日,31名警察受伤,超过200人被捕。

  工党领袖埃德·米利班德27日在人群中发表讲话,招致伦敦市长、保守党人鲍里斯·约翰逊批评。约翰逊指责工党未能拿出比紧缩财政更好的方案。(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