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阿巴斯寻求与哈马斯和解 甘愿放弃美国上亿美元援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29日09:58
  据美国媒体报道,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的一名高级助手3月28日透露,阿巴斯正在积极推动与哈马斯的和解;而为了达到这一目的,巴政府或考虑放弃美国政府的上亿美元援助。

  上述言论以及先前的一些迹象显示,阿巴斯政府正在放弃同以色列进行和平谈判的想法,而转向与哈马斯达成和解,进而建立巴勒斯坦国。

  巴勒斯坦当局目前主要财政来源是外国提供的援助,而目前美国是巴勒斯坦最大的援助国。阿巴斯的助手表示:“当然我们需要美国的财政援助,但是如果美国政府借此向巴勒斯坦施压,那么我们已经准备好放弃美国的援助。”

  美国和以色列都将哈马斯列为恐怖组织。在哈马斯加入巴联合政府期间,美国中止了对巴援助。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