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兴业银行“七大创新”力推海西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3月29日07:52
  日前,兴业银行宣布出台《关于积极实施金融创新,全面服务海西“五大战役”的若干意见》,通过力推“七大创新”对接福建“五大战役”,着力提升金融生产力、发挥金融保障作用,全面融入和服务海西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这是该行继去年实施服务海西“千亿计划六大工程”后推出的又一重大举措。

  兴业银行透露,该行自去年5月实施“千亿计划、六大工程”以来,服务海西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截至2010年末,该行福建省内9家分行贷款余额达1323.5亿元,存贷比78.4%,高出全行平均水平7.2个百分点。

  兴业银行表示,海西“五大战役”作为福建在新一轮发展中的战略选择,既是开局之年的工作重心,又是“十二五”规划的发展引擎,每个战役都是事关福建未来发展全局的重点和关键。作为唯一一家根植海西的全国性上市银行,兴业银行始终以服务海西跨越发展为己任,将继续发挥海西金融服务主力军的作用,把服务和支持“五大战役”列入今年工作重点,紧紧把握多元化新兴金融业务发展的机遇,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创新发展、先行先试,集聚总部金融资源,增加资金供给,为打好“五大战役”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来源金融时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