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卡扎菲再次致信国际社会 呼吁多国立即停止进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9日14:37
  当地时间3月22日晚,多国部队对利比亚发动19日以来的第4轮空袭。22日深夜,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站在他被导弹袭击官邸的阳台上向大批支持者发表演。图为利比亚国家电视台的截图。

  中新网3月29日电综合报道,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29日致信在伦敦举行的利比亚问题国际会议,呼吁立即停止“野蛮的进攻”。

  为了寻找解决利比亚冲突的途径,来自40多个国家的代表29日将在英国首都伦敦举行会议。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以及阿拉伯联盟和非洲联盟的代表都将受邀出席会议。

  英国首相卡梅伦和法国总统萨科奇在大会召开前夕共同提交了一份文件,呼吁卡扎菲的拥护者同卡扎菲划清界限。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