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哈里王子将跟随退伍伤残士兵横越北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9日15:34
资料图:英国哈里王子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报道,29日,英国哈里王子抵达挪威北部靠近北极的朗伊尔城训练营地。他将跟随一队退伍伤残士兵,于4月1日开始展开在北极长达数百公里的探险旅程。

  据报道,哈里王子是慈善机构“与伤兵同行”的赞助人,他此次随着一群在阿富汗战场上受伤、部分手脚遭截肢的英国士兵,挑战横越北极320公里的壮举,并希望能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全球第一批“自助”徒步横越北极的残障团体。

  报道说,哈里王子将与伤残退伍士兵们同行5天,希望藉此唤起大众关注这些在战场上、身心受到创伤的军人。慈善机构则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筹得200万英镑善款,用来协助伤兵。整个活动将持续4周时间。

  这群打算横越北极的伤兵,本周都在挪威最北端接受密集训练,预计4月1日出发。除前5天有哈里王子参加外,同行的还有慈善机构的2名创办人和1名极地向导。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