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2010国际时讯

美国1月份20个大中城市平均房价继续下跌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30日00:56
  新华网华盛顿3月29日电(记者蒋旭峰 刘丽娜)美国标准普尔公司29日发布的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显示,今年1月份美国20个大中城市平均房价继续下跌,表明美国房地产复苏依旧面临压力。

  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20个大中城市房价环比下跌1.0%,同比下降3.1%。当月,在美国20个大中城市中,仅有首都华盛顿地区房价同比上涨3.6%,圣迭戈地区的房价同比微增0.1%,其余18个城市及其周边地区的房价皆下探,其中11个城市房价再创2006至2007年峰值以来新低。

  标准普尔公司指数委员会主席戴维·布利策说:“美国房价延续了2010年末的跌势,也让我们在近期看不到反弹的希望。”

  分析人士认为,受失业率居高不下、前期购房优惠政策到期、住房止赎率高企等因素影响,美国房地产复苏动力不足,目前仍延续着价跌量滞的弱势局面。

  凯斯-席勒房价指数由经济学家卡尔·凯斯和罗伯特·席勒等人开发,它反映美国20个大中城市独栋房屋售价的变动情况,是衡量美国房地产价格的一项重要指标。该指数涵盖美国20个大中城市及其周边地区的房价,包括凤凰城、洛杉矶、圣迭戈、旧金山、丹佛、华盛顿、迈阿密、坦帕、亚特兰大、芝加哥、波士顿、底特律、明尼阿波利斯、夏洛特、拉斯韦加斯、纽约、克里夫兰、波特兰、达拉斯和西雅图。
(责任编辑:UN00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