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更换轮胎有讲究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3月30日02:15
  同一轴上双胎并装时,不能新旧轮胎混装。新轮胎直径大,旧轮胎直径小,结果会导致新轮胎严重超载,旧轮胎欠载,新旧轮胎磨损不均匀。

  同一轴上双胎并装时,不能装不同规格的轮胎,不同规格的轮胎直径也不同,直径大的过载,直径小的欠载,也会使轮胎磨损不均。

  转向轴上不得装用翻新轮胎(挂花胎),由于翻新层和旧胎体之间黏结力较差,车辆转弯时容易搓掉翻新层,失去转向功能而发生意外。另外,旧轮胎的帘布层往往有硬伤,容易发生爆胎,因此不能装到转向轴上。

  同一轴上必须装相同花纹的轮胎,否则会出现同一轴上两侧轮胎的附着力不同,因两侧轮胎的制动力偏差过大,容易出现制动跑偏。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