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白发清洁工打伤城管将其拖行5米 已当众道歉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3月30日03:19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顾晓娟)昨天上午,南坪,唐德华等3名60岁及1名57岁的清洁工,抬垃圾车进步行街,垃圾漏了。27岁城管何秋村上前执法,被这四名月薪约900元的清洁工打了,“多处软组织挫伤”。南坪派出所及时协调:伤人方赔偿3000元。

  垃圾车抬进步行街

  60岁的唐德华、胡传芳、彭祥胜,与57岁的彭传奉,昨天上午,与一辆垃圾车,同时出现在南坪步行街。他们穿着深棕色条纹的清洁工制服,胸前挂着“浪高物业”的牌子。

  “步行街是不让垃圾车进入的,步行街口也是用立柱拦起来的。”上午10点,27岁的城管何秋村远远看见,四个男子索性将垃圾车抬进了立柱内,因为运渣车内装满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刚刚铺装好的步行街上洒漏了不少垃圾。行人见了纷纷避让,捂住了鼻子。

  何秋村拦下四个清洁工时,他们推着垃圾车已经走到了正扬农贸市场的步行街出口处,一问才知道,原来,他们都知道步行街不让垃圾车进,但为了抄近路,他们推着车子就进来了。考虑到让垃圾车倒回步行街又会洒漏垃圾,何秋村决定让他们离开,但告诫说,不能再推着运渣车走步行街了。

  27岁城管被拖行5米

  十几分钟后,何秋村巡逻一周后又发现了这四名男子,他们推着空空的垃圾车又出现在步行街,何秋村只好再次上前劝阻。

  “说好了不能进步行街,这次你们不能走了!”何秋村上前,用右手紧紧抓住垃圾车车把,刚开始,几个清洁工请求何秋村再让他们通行一次,何秋村不让,说着说着,一个清洁工就发火了,强行推着垃圾车撞向了何秋村,何秋村被撞倒,但他的手仍紧紧拉住垃圾车。随后,四男子合力推着车强行驶入步行街,并将何秋村拖行5米。

  “他们一边拖、一边用车身撞人,小伙子的制服都被磨烂了。”围观市民纷纷上前指责四名男子,有市民向110报警。《重庆市公安局南岸分局治安调解协调书》显示,何秋村被“拖行5米”。

  昨天中午,重庆晨报记者赶来南坪派出所时,四名男子被警方带回派出所。派出所称,他们都是浪高物业公司的清洁工,抄近路到正扬农贸市场附近的除渣站倒垃圾。

  何秋村随后被送往重庆市第六人民医院。医院病历书记录,何秋村“右手手腕、膝大腿等处扭伤,身上多处擦伤和软组织挫伤”。

  四清洁工月薪约900元

  昨日,重庆晨报记者在南坪派出所看到,唐德华、胡传芳、彭祥胜,彭传奉四人,坐在派出所一根长条凳上,一言不发,神情严肃。看上去,他们的头发都略显花白。

  在南坪派出所协调下,四清洁工所属的浪高物业,支付了3000元治疗费用,四名清洁工人向受伤执法队员何秋村当场道歉。

  浪高物业到派出所的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对这四名清洁工“进行处罚”。南坪商圈执法大队城管介绍,据他们了解,这四名清洁工,月薪大约900元。

  重庆晨报记者并没有了解清楚,唐德华等清洁工所在的公司,将采取哪些具体的办法对他们“进行处罚”,可以肯定的是,月薪900元的他们,这次将面临对他们来说并不轻松的负担。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