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车臣反政府武装头目或被击毙 曾策动机场爆炸案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30日01:25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发言人弗拉基米尔·马尔金29日说,调查委员会指控车臣反政府武装头目多库·乌马罗夫和另一名武装人员,策划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爆炸袭击。俄媒体当天报道,乌马罗夫可能在一次行动中被击毙。

  多莫杰多沃机场1月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37人丧生,百余人受伤。乌马罗夫事后宣称策划这次袭击。

  马尔金还说,俄罗斯官员28日在印古什共和国发起联合行动,抓获两名机场爆炸袭击者同伙。两人涉嫌开车送20岁的袭击者穆罕默德·叶夫洛耶夫去机场。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调查委员会联合国防部和内务部的工作人员,当天在印古什共和国采取特别行动,借助空中和地面打击,摧毁一处反政府武装人员培训基地。俄罗斯媒体29日报道,乌马罗夫可能已在当天行动中被击毙。

  印古什共和国总统尤努斯·贝克·叶夫库罗夫29日说,一些反政府武装领导人被击毙,但现不能确认死者身份。
(责任编辑:UN00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