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地方议会人质事件致65死100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30日08:45
  利比亚问题国际会议认为利未来应由利人民决定

  利比亚问题国际会议29日在伦敦闭幕,英国外交大臣黑格代表与会者在会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声明说,今天任何与会者都不能决定利比亚的命运,利比亚人民将决定他们自己的未来。

  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在会议后表示,他无法估计利比亚军事行动将持续多久,但仅依靠军事方式无法解决利比亚问题,他敦促有关各方尽快寻求政治解决方案。

  美国会议员要求美军停止参与利比亚军事行动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员蒂莫西·约翰逊和贾斯廷·阿马什29日提出一份议案,要求军方立刻停止参与利比亚军事行动。他们认为,由于没有得到国会明确授权,奥巴马政府在利比亚开展的军事行动违反宪法。

  中国常驻世贸代表说中国对多哈谈判贡献远超平均水平

  中国常驻世界贸易组织代表易小准29日在日内瓦表示,通过广泛与全面履行入世承诺,中国对多哈发展议程多边贸易谈判的贡献远超世贸成员平均水平,已通过实际行动拿出最大谈判诚意。

  伊拉克地方议会人质事件致65死100伤

  伊拉克警方消息人士29日傍晚说,当天发生在伊北部萨拉赫丁省议会的袭击和劫持人质事件目前已结束,共造成65人死亡,100人受伤。死者中有4名省议会议员,其余死伤者绝大部分是安全部队士兵和省议会工作人员。

  法国阿海珐集团宣布派专家协助东京电力公司

  法国核能巨头阿海珐集团29日宣布,该公司总裁安妮·洛韦容和5名核安全专家将前往日本,协助东京电力公司处理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核泄漏事故。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