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同性恋网上找人玩性虐待 40天致6男子死亡(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30日08:54
2010年10月28日,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庭,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周友平杀害6名同性恋人。

  40天里,看似文弱的同性恋男子周友平,用上吊的方式,在长沙“玩”死了6名牛高马大的男子。2010年10月28日,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了这起常人无法理解的“连环性虐致死”案。在法庭上,周友平称,死者都是自己带绳子来的,且绳子绑得不是很高,他们可以自己下来的,他的8个玩伴中,还有2个活着的。

  29日上午,长沙中院开庭对此案进行一审宣判,周友平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

  “游戏”:网上发布信息寻找“奴”

  2009年10月11日,开福区一招待所内,一名身高1.8米、体重约90公斤的男子全身赤裸,以上吊方式死亡;

  10月23日,一名上身赤裸、下身穿内裤的男子,在长沙一客房内上吊死亡;

  11月4日,湖湘文化市场一旅社内,一名30多岁的男子赤身裸体上吊死亡;

  11月15日,在湘春路一招待所,警方发现一具男子尸体,死亡方式与之前3起一模一样。

  ……

  2009年10月11日至11月26日,长沙警方先后发现6具男子尸体均为赤身裸体,以上吊方式死亡。

  很快,警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周友平:男,1972年6月出生,湘乡人,租住在开福区一出租屋。2006年10月,周曾因犯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

  周友平供述,从2009年9月起,他在一个同性恋网站上疯狂发帖找“奴”:寻找23-40岁之间的北方男性,能够玩窒息的就可以了,有丰厚的报酬和工资。一时间应征者无数。

  这个追求窒息性快感的性游戏有个“游戏规则”:让人吊着,如果在十多秒内没人救的话,就会完全进入窒息状态而死亡。

  周友平说自己知道这个游戏的危险性,所以自己从来不玩上吊,却喜欢看着别人玩。而他常在满足了自己的欲望后转身离开。

  落网:因抢劫被抓,供述杀人事实

  经法医鉴定,6名男子均系生前缢绳作用于颈部导致机械性窒息死亡。

  2009年11月28日,周友平因涉嫌抢劫犯罪被刑拘,同年12月25日因涉嫌故意杀人罪,经长沙市芙蓉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长沙市检察院指控,周友平通过互联网聊天,发布信息,以提供生活开支、帮助他人找工作为幌子,先后邀约李某等6名男性同性恋者到长沙来与他玩同性恋及性窒息游戏,蒙骗被害人自愿上吊后不施救,任其死亡或达到其杀死被害人的目的,先后致6人死亡,周友平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

  在法庭上,周友平对在玩性窒息的过程中致李某等6人死亡的基本事实没有异议。

  其辩护人辩称,被害人明知可能导致死亡仍玩性窒息游戏,有一定的过错。但周友平是因抢劫被抓获,而供述了杀人的犯罪事实,系自首,请求从轻处罚。

  一审: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

  长沙中院审理后认为,被害人在轻信周友平与之玩性窒息游戏时,会及时施救而玩性窒息,而周友平因负有救助义务却不施救,以此方式达到杀人的目的,故被害人系受蒙骗玩性窒息,没有过错。也不能认定周友平自首。

  周友平明知绳索上吊会发生死亡的后果,仍利用被害人愿意玩性窒息游戏的心理,蒙骗被害人上吊,后不施救,放任其死亡或达到其杀死被害人的目的,先后杀死六人,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后果特别严重,且周友平系累犯,应当从重处罚。

  昨日(3月29日)上午,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周友平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龚芳柳 通讯员 胡淋玮) (来源:湖南红网)
(责任编辑:UN01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